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1、螺旋藻含丰富的蛋白质,高达60-70%,比一般概念上的食品营养丰富,比大豆、牛肉、鸡蛋等也高出数倍。

    2、螺旋藻含丰富的β胡箩卜素,为胡萝卜的15倍,为菠菜的40-60倍。

    3、螺旋藻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B5、B6、B11、B12、C、E。B族维生素种类繁多,而且各具特殊的生理功能,缺乏其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导致疾病。

    4、螺旋藻含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钙、镁、钠、钾、磷、碘、硒、铁、铜、锌等,缺铁会导致贫血,缺锌会导致发育不良;硒能激活DNA修复酶,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捕获自由基,降低或抵抗体内某些金属的毒性,抑制一些致癌物质的致癌作用。硒还能防止高山病。

    5、螺旋藻中所含的叶绿素A,有其独特的造血净血功能。

    6、螺旋藻中含很高的γ亚麻酸,有促进钙吸收、提高免疫力、防止代谢紊乱和防止衰老的功能。

    7、螺旋藻中的多糖,有抗辐射的功能,并通过增强机体免疫力,间接抑制癌细胞的增生。另外螺旋藻多糖能提高血浆中的SOD的活性,减少脂质过氧化物的生成,有抗衰老的作用。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