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1)查袋法:检查包装袋上的缝线是否有被拆开的痕迹,如有重新包装的痕迹,为假鱼粉。

    2)闻味法:正常鱼粉具有强烈的海鲜或鱼腥味,假鱼粉则有氨味或刺激性气味。

    3)闻烟味:燃烧鱼粉闻其气味,纯鱼粉具有烧头发味道,假的为谷物芳香味。

    4)外观法:看其鱼粉的外观性状,纯正鱼粉颗粒大小均匀,可以看到鱼肉纤维,多呈黄白色或棕色,手捻松软。假的鱼粉磨得很细,呈粉末状,色较深。

    5)水浸法:将鱼粉与水按1∶5的比例放入烧杯内,如有沉淀或漂浮物多为假鱼粉,真鱼粉无此现象。

    6)碱溶解反应:将鱼粉放入10%的氢氧化钠溶液内并煮沸,溶解的为真鱼粉,不溶解的为假鱼粉。

    7)石蕊试纸法:燃烧鱼粉,用石蕊试纸测定,试纸为红色,是假鱼粉。

    8)加热法:在杯内放入30克的鱼粉、10~15克的大豆粉及适量的水,加热15分钟后,如有氨味,为假鱼粉。

    9)酒浸法:将鱼粉用白酒浸泡15~20分钟,然后滴入1~2滴浓盐酸,如发生反应并出现深红色者,为假鱼粉。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