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丰年虫卵是鱼、虾和蟹类动物的良好饵料,近年来由于过度捕捞,导致丰年虫卵的产量逐年下降,而获取的丰年虫卵又含有大量的淤泥和沙石,给丰年虫卵的孵化带来一定的困难。为了清除丰年虫卵中的泥沙,捕捞者常用筛绢布来筛取丰年虫卵,用这种方法筛取的丰年虫卵纯度低,仍含有一些细泥沙,且效率很低。若是采用食盐溶液淘洗丰年虫卵的方法,可一次清除卵中含有的泥沙,得到纯度较高的丰年虫卵。

    现阶段人们对于观赏鱼的养殖也越发感兴趣,而现在丰年虾卵更是现在营养价值非常好的饵料。市场上的成年丰年虾成体也是可以喂养观赏鱼的,但是相对而言丰年虾成体营养价值是相当高的,含蛋白质60%,灰分10%,除各种必需氨基酸和多聚不饱和脂肪酸外,还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可直接投喂,用于多种水产动物的幼体或成体。丰年虾含有较多的脱皮激素,可促进亲虾性成熟。从1980年起,我国对虾养殖业的发展使丰年虾的用量空前大增。巴西和泰国分别用鲜活丰年虾投喂对虾的后期幼体和遮目鱼的稚鱼,均得到良好的饲养效果。巴西的盐田和美国加州有大量的鲜活丰年虾出售,泰国、菲律宾及澳大利亚则有人工养殖的丰年虾出售。世界上约有20个企业专门生产丰年虾成体冷冻品及罐头。以每吨水放15g优质丰年虾卵的密度,一周内可生产出20kg成虾(湿重)或2kg丰年虾干品。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