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脱壳卵就是丰年虫卵脱壳之后的物品,是新生鱼儿开口的食物,是幼鱼成长的营养来源。质量好的脱壳卵可以让幼鱼健康快速的成长,不好的脱壳卵反而拖延鱼儿的生长速度,会容易诱发鱼儿各类疾病,严重时导致鱼儿死亡。所以要选择大品牌、值得信赖的脱壳卵。

          选择脱壳卵不要去路边摊、没保障的流动摊点,要选择信誉好、正规的店铺,选择专业企业生产的,有生产许可、检疫证书的产品。只有专业,才能做的更好,才能保证脱壳卵营养价值不流失,更有利于鱼儿的成长和健康。

    选购脱壳卵要看清楚包装上的标签说明,包含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成分说明、营养分析、产品说明、适用对象等等相关的标注,方便自己投喂。

          现在市场上有脱壳卵配方多种多样,成产出来的成品有粉状、软颗粒、硬颗粒、膨化颗粒等等。鱼友可以根据自己鱼儿的种类来选择最为合适的产品。如是新手,可以咨询商家客服推荐合适的食物。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