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很多人为了简单,最好的办法就是买个成品的丰年虫孵化器,然后买个加热棒,加热棒的温度自己可以调整,只要调整好就行了,但是你要多少度就得看自己孵化丰年虫的经验了。如果说没有的话用台灯照也行,但是这个温度不仅不好控制,而且温度也达不到,如果说没有很好地经验,建议还是不要使用,别到最后得不偿失,再饿着自己的鱼了。再者就是可以利用鱼缸的温度,把孵化器放在鱼缸里,利用鱼缸的温度来加热,给丰年虫提供温度。其实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灯泡烤,这个跟台灯的方法基本上是一样的,看自己把握了。

    基本上我知道的就是这几种冬季加热丰年虫的办法了,不知道大家又没有更好的经验来交流,如果有可以联系我们,或者投稿给我们,非常欢迎。

    由于丰年虾的零售行业不是很发达,所以在很多地方是买不到丰年虾的,现在如果是自己养的鱼喂食丰年虾的话,要成罐的要用很久的,所以大家关心这个没有孵化的该如何保存,以确保他们的新鲜度。

    丰年虾分为两种,可孵化和不可孵化,不可孵化的丰年虾也就没有什么担心的了,直接冷藏或者冷冻就好了,需要喂食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可以。如果是可以孵化的丰年虾,那就要保证它的活性,可孵化的一般成活期为三到五天,尽量在这个时期就保存起来,保证成活率。这里有一个误区,那就是冷藏和冷冻,记住一定要冷藏,不能冷冻,在冷藏的时候最好是封住口袋。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