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鱼类营养学家们不仅在中国,还在不断摸索,鱼粉替代的研究也一直没有结果,这表明鱼粉替代的研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鱼粉饲料替代品的使用会出现生长缓慢、摄食量减少、饲料系数增加、表观消化率下降等现象,鱼粉的主要影响因素是蛋白质和氨基酸、植物抗营养因子和其他微量元素,如限制豆粕和鱼粉中大豆蛋白浓度水平是影响鱼粉品质的主要因素,通过添加豆粉饲料不能显著降低鱼粉中斑点麦格雷氏饲料的含量。

    现阶段鱼粉还不能完全替代。如果您想保持动物的健康和快速,添加鱼粉是必要的。沣泰水产为您提供最好的鱼粉和最纯的鱼粉。

    我们知道鱼粉对动物生长的重要性,并严格的质量控制。此外,我们还向饲料行业提供钩虾,小虾,脱壳卵,螺旋藻粉,小球藻粉,鱼粉,卤虫虾片。信誉是追求,质量是生命!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客户从我们公司购买到质量稳定的产品,并提供最好的服务。欢迎感兴趣的客户拜访我司及希望能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