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沣泰水产为您介绍鱼粉的营养特点

    鱼粉的营养特点:

    1、有效能值

    鱼粉中不含纤维素等难于消化的物质,粗脂肪含量高,鱼粉的有效能值高,生产中以鱼粉为原料很容易配成高能量饲料。

    2、维生素

    鱼粉富含B族维生素,尤以维生素B12、B2含量高,还含有维生素A、D和维生素E等脂溶性维生素。

    3、矿物质

    鱼粉是良好的矿物质来源,钙、磷的含量很高,且比例适宜,所有磷都是可利用磷。鱼粉的含硒量很高,可达2mg/kg以上。此外,鱼粉中碘、锌、铁、硒的含量也很高,并含有适量的砷。

    4、未知生长因子

    鱼粉中含有促生长的未知因子,这种物质还没有提纯成化合物,这种物质可刺激动物生长发育。

    我公司有职工56人,技术人员7人。我们也有自己的大面积种植水。每年我们收获近150吨优质的Artemia囊肿。我们始终为全球水产养殖领域提供最优质的水产养殖饲料和先进的养殖技术。我公司“丰泰”牌卤虫的孵化率达到90%以上,营养和规格均优于进口同类产品。该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而且远销东南亚和欧洲。该品牌卤虫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除此之外,我们还为饲料工业提供伽玛龙,小虾,脱壳卤虫,螺旋藻粉,小球藻粉,鱼粉,卤虫片,粉虫等饲料。诚信是我们公司的宗旨,质量是我们的生命!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