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artemia@126.com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欢迎您!

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公司:无棣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电话:0543-2150258
传真:0543-2158288
邮箱: artemia@126.com
新闻中心

    对于爱好钓鱼的人们来说,他们对丰年虫卵一定不陌生,虫卵也被称为盐水虾,被广泛的视为一种重要的生物饵料,它持有对坏环境强烈的适应性,并且具有较好的繁殖能力,幼虫具有良好的的营养成分,因此它是鱼、虾和螃蟹的生物饵料。

    它的养殖几乎不需要任何的设备,能够在含氧量很低的环境中生存,一般不需要打气增氧。在夏天炎热的季节,水中溶氧量较小,如果养殖密度较大,投饵后剩饵有时会变质造成水中溶氧严重不足,这时也可以用气泵打气补氧,但丰年虫卵的游泳能力很弱,打气时不要形成太大的水流,否则只能随着水流飘浮着,没办法自主摄食了。它适应温度的范围也很广,在冰下的盐水中一样可以存活,在夏天达到40度的情况下也不会导致大量死亡(如果在炎热的温度下缺氧,也只是少量死亡),一般为了成本着想,就不必加温了,它也具有良好的抗污染能力,家庭养殖条件下无需过滤设备。

    我们在养殖产品时也是需要用饵料投喂的,它的食物是海水中的浮游藻类,经过日光照射,海水中自然会生长大量的藻类,以供它摄食,一般情况可以不喂食。但在养殖密度较大的情况下,也可以补充其他颗粒微小的有机物质,以提升它的数量。在家庭养殖环境下,可以不断往水中补充有机废水,比如蛋白分离器的废水、淘米水或牛奶、酵母粉(溶于水后)。但应该注意补充废水时,要坚持宁少勿滥的原则,控制在水质不变坏浑浊的程度。如果过量,水质严重恶化,丰年虫卵一样会经受不住而大量死亡。

版权所有:无棣县沣泰水产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18000178号-2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

鲁公网安备 37162302000280